bloodbook

Of all that is written, I love only what a person has written with his own blood.



Monday, October 09, 2006

我是一個記者

1. 比想像中感覺良好。設備稱得上完善高級,氣氛自由寬鬆,堪稱semi-government organization。咬糧好地方。

2. 電腦軟硬體系統均先進,但概念落後:17"lcd + p4 3.0g + well-designed internal & editing(web-based) system ,卻只配上512mb ram。

3. 原以為本週就有四件大事等著我:安倍訪華、北韓核試、六中全會、天下圍攻。但上司叫我先做香港新聞,那就”只”有施政報告。

4. 比想像中上手得稍快:

  我的第一篇炒稿(炒稿者,綜合改編重寫他人的報導化為己出也)
  我的第一篇原創

5. 但壓力也不小,尤其不久之後就要獨力負責香港新聞。
 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